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电缆被偷伦敦火车停运 大量乘客被迫下车走路

2011年06月1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英国伦敦多列客运火车当地时间9日傍晚因电缆被偷而停止运行,车上乘客在被困数小时后,电力一直无法恢复,结果只有全部下车走回车站。

  据报道,伦敦警方表示,因为有人试图偷窃电缆,造成信号灯故障,出于安全考虑,铁路运输被迫停摆,火车全线停驶。大量乘客只能在车内等待电缆恢复工作。

  据悉,被困在火车车厢的乘客中包括孕妇及一名患有糖尿病、需要注射胰岛素的男子,最后乘客们决定下车,沿着铁轨步行到下一个车站,寻求帮助。

  铁路公司总经理表示,这是上下班列车近来误点最严重的一次。公司就这起意外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公开道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