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称已确定受污染豆芽为大肠杆菌疫情来源

2011年06月10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国家公共卫生机构10日称,德国已经确定受污染的豆芽是这次大规模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的病菌来源。

  稍早前,据外电报道,德国政府一位匿名官员称,德国政府将于10日宣布解除对食用生莴苣、西红柿与黄瓜等的警告。

  他说,豆芽仍然是这次大肠杆菌疫情调查工作中“首要的调查方向”。

    5月末,德国发生因感染出血性大肠杆菌而死亡的病例,目前,死亡人数已达到至少30人,并导致约3000人感染,疫情甚至扩散到美国等地。

    德国卫生机构一度称病菌源头为产自西班牙的黄瓜,后来否认了这一判断,将调查重点锁定本国一家生产芽菜的农场。西班牙等国的农民因此次事件损失惨重,已经提出赔偿要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