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司法部下令开除18名涉贪移民局员工

2011年06月11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6月11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司法部已下令,把卷入贪腐丑闻并为人口贩运大开绿灯的18名移民局员工全部开除。

  这18人都是菲律宾移民局派驻克拉克国际机场的员工,遭到他们在移民局的同僚蕾切尔·王举报。菲司法部长德利马日前签署命令,推翻上任司法部长阿格拉对这起行政诉讼案件的判决,认定这18人涉及严重“行为不检”、玩忽职守,并下令将其全部开除。

  据悉,蕾切尔·王提供的誓词指控这18名移民局员工涉嫌在机场为没有合法旅行证件的人士进出菲律宾大开方便之门,包括允许未持海外就业合同的菲律宾人出境工作,或者允许没有签证及其它旅行文件的旅客出入境,甚至放行已被官方“限制出境”的人士。蕾切尔·王还指控,这些移民局员工允许一些没有合法文件的外国女游客入境从事演艺事业。

  德利马称,司法部在经过认真的调查取证后,发现有关指控“证据确凿”。她强调,司法部下令解除这18名移民局员工的职务,是对所有公职人员的警告,政府对于打击非法人口贩运的立场很明确,会严肃处理涉及不法的人员,“菲律宾政府不会容忍任何贪腐行为,这些贪腐人员会严重危害政府打击人口贩卖和反贪腐的成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