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菅直人称将编二次预算案 日媒称其无意近期辞职

2011年06月12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菅直人11日在岩手县釜石市与当地政府交换意见时称“希望听取灾区的意见,切实将其反映到第二次补充预算案中”,表示有意编制第二次补充预算案。报道称,日本政府预计将于7月提交第二次补充预算案,菅直人此番言论表明他无意于近期辞职。

  另一方面,首相助理马渊澄夫11日表示将积极考虑参加菅直人辞职后的民主党代表竞选。

  围绕菅直人的辞职问题,官房副长官仙谷由人11日也在电视节目上表示:“(菅直人)应该早下决断。”可见“早日辞职论”已经蔓延到了首相官邸,对菅直人的包围网正在逐渐收紧。

  针对“早日辞职论”,与菅直人关系较近的法相江田五月在冈山市内召开的民主党会议上批评称:“首相说等社会保障和税制整体改革、公债发行特例法案和第二次补充预算案有了眉目后将根据常识做出判断。现在不是问何时辞职的时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