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塔赫提名巴现总理为新总理候选人遭哈马斯拒绝

2011年06月12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法塔赫组织中央委员会一位成员12日透露称,该组织准备提名现任巴勒斯坦总理法耶兹为临时过渡政府的总理提名人,而哈马斯组织则对此表示反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塔赫中央委员12日说:“在昨晚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我们决定提名法耶兹担任临时过渡政府的总理候选人。”

  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Sami Abu Zuhri)说:“哈马斯在上次会议中告诉法塔赫,反对选择法耶兹担任临时新政府的总理。”

  “新政府的首脑人选必须经各方一致决定,不能由任何一个党派单独决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