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男子夺“世界最矮”头衔 身长不到60厘米

2011年06月12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2日,菲律宾北三宝颜省,吉尼斯世界纪录总编Craig Glenday(左)向Junrey Balawing颁发“世界最矮人”证书。年满18岁的菲律宾人Balawing,身高仅56厘米,创吉尼斯最矮人世界纪录,打破之前67厘米高的尼泊尔人马加尔的纪录。  


 

    6月11日,菲律宾北三宝颜省,Junrey Balawing摆出姿势同家人拍合影。年满18岁的菲律宾人Balawing,身高仅56厘米,创吉尼斯最矮人世界纪录,打破之前67厘米高的尼泊尔人马加尔的纪录。  


 

视频:世界最矮的人:18岁男子59.93厘米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马尼拉6月12日电 (记者 张明)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官员12日正式宣布,当天迎来18周岁生日的菲律宾男子朱雷·巴拉文成功夺得“世界最矮男人”头衔。

  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官员当天为巴拉文测定的身高是23.5英寸(59.69厘米),比此前“世界最矮男人”、身高26.4英寸(67.056厘米)的尼泊尔人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还要矮出7厘米。

  巴拉文家住菲律宾南部北三宝颜偏远乡镇新丹甘市,出身贫穷锁匠家庭。当得知巴拉文成为“世界最矮男人”的消息后,他的父母、邻居都额手相庆。

  巴拉文今年3月份就已向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报名竞逐“世界最矮男人”头衔,但因为年龄未满18岁,未获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承认,但巴拉文在当地已声名远播。他此前曾向媒体坦言,如能成为全世界最矮的男人其实“很酷”。

  据媒体披露,巴拉文其实患有“侏儒症”,生长发育迟缓,至今走路都不稳当,站立时间也不能太久。

  巴拉文的前任、尼泊尔人卡根德拉·塔帕·马加尔则是在去年10月14日18岁生日当天成为“世界最矮男人”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