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福布斯》:3俄罗斯人名列全球十大通缉要犯榜单

2011年06月15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福布斯》杂志15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列出的全球十大通缉要犯榜单上,3名俄罗斯人名列其中。他们是商人谢苗•莫吉列维奇、外号为“小台湾”的阿利姆然•托赫塔胡诺夫,以及恐怖分子多库•乌马罗夫。

  《福布斯》杂志根据美国强力部门(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美国缉毒局)和其他国家专门机构的意见,每年评出全球十大通缉要犯榜单。

  商人谢苗•莫吉列维奇在俄罗斯同样以“谢尔盖•施奈德”这个名字著称,因“Arbat Prestige”美容化妆品连锁店案被判刑,后被宣告无罪,《福布斯》称其为“俄罗斯有组织犯罪头号人物”。

  莫吉列维奇于2008年被捕,罪名是逃税,但于2009年获释。美国认为他涉嫌金额达1.5亿美元的证券欺诈,并参与各种严重犯罪,包括暗杀和供应核材料。莫吉列维奇本人则否认所有这些指控。

  美国指控阿利姆然•托赫塔胡诺夫进行麻醉品、军火交易和洗“黑车”。此外,他还涉嫌企图在选美和奥运会等不同场合收买裁判。

  第三位上榜者是恐怖分子多库•乌马罗夫。《福布斯》称其为“俄罗斯的奥萨马•本•拉登”。美国悬赏500万美元,征求有关乌马罗夫的信息。乌马罗夫曾声称对2010年莫斯科地铁和多莫杰多沃机场的爆炸案负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