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温哥华"骚乱之吻"网上疯传 原是场美丽误会(图)

2011年06月18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哥华“骚乱之吻”网上疯传原是场美丽误会(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前(16)日爆发球迷骚乱,期间一对情侣被拍到躺在地上拥吻,与周遭紧张气氛成强烈对比,相片被称为“温哥华骚乱之吻”,在在社交网站引起极大回响。网民议论纷纷,有称这是骚乱中拍下的“最伟大照片”,有目击者称女子似乎脚踝受伤才出现如此情景,有人则怀疑女子被男士“抽水”,根本不是大家想象中般浪漫。

  温哥华加人队失落北美冰球联赛(NHL)总冠军斯坦利杯后,主队球迷上街大肆捣乱,Getty Images摄影师理查德德。林(Richard Lam)到场拍摄时,在暴徒和警察之间一段无人街道上20多米外发现该对情侣。由于现场情况太混乱,他要闪避警方的催泪弹,只能拍下数张相片,然后无再留意情侣的情况。

   原是美丽误会

  直至昨晚,真相揭盅,所谓的“吻”原来只是一场美丽误会。《温哥华太阳报》引述目击者称,该对情侣其实是被防暴警察撞倒地上,“女孩头部先着地,躺在路上,男友压在她身上,看得出她很痛楚,哭了起来,但两名警员绕过二人前进,旁人都上前看看她是否无恙。”另一张相片也印证了这说法。

  一名女子向澳洲新闻网9News透露,相片主角是她的29岁弟弟琼斯及其女友阿历克丝。事后,大量朋友在琼斯的facebook网页留言,他回复称:“真经典!这是防暴警察撞倒我们后不久拍的,很自然阿历克丝需要一点安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