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百余对新人结婚 新娘最小17岁新郎最老84

2011年06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色列百余对新人结婚新娘最小17岁新郎最老84
集体婚礼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9日报道,来自以色列的大批新人前日齐集塞浦路斯拉纳卡,在地中海浪漫美景下集体举行无宗教仪式的婚礼,试图创造一天内最多人无宗教仪式结婚的世界纪录。

  不过,报道指,原先报名参加的170对新人中,部分没有出席,主办单位担心未必能打破163对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由于宗教理由,每年有1000对不能在以色列结婚的新人会前往希腊爱神出生地——塞浦路斯结为连理。而在这次活动中,众多新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邮轮旅程,结婚、派对狂欢全包括在内。当日最年轻的新娘和最年长的新郎分别为17岁和84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