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向空难遇难者家属表慰问并下令援助伤者

2011年06月21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实拍致44人遇难俄客机失事现场  来源:中央电视台


 

    6月21日凌晨,俄罗斯一架图-134客机在俄西北部的卡累利阿共和国强行降落,目前已造成44人遇难。该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2时30分从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起飞,于21日零时左右与地面失去联系。飞机在距目的地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两公里的公路上强行降落时,飞机与地面撞击导致起火燃烧,机身严重损毁。(视频截图)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纳塔利娅•季马科娃向记者表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对在彼得罗扎沃茨克附近失事的图-134飞机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同时下达一系列命令援助受伤者。

  RusAir航空公司的图-134飞机莫斯科时间20日22点30分从莫斯科起飞,在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1公里的公路上紧急迫降,机身粉碎,飞机起火。飞机上共有52人,其中44人遇难,8人伤重住院。

  季马科娃称,俄罗斯交通部长伊戈尔•列维京在失事地点通过电话中向梅德韦杰夫汇报了情况。她补充说:“列维京按照梅德韦杰夫的命令飞往卡累利阿,以便在现场参与查明事故原因的工作。”

  她还说:“俄紧急情况部长绍伊古向梅德韦杰夫报告了该部救援空难受伤者采取的措施。”

  她说,梅德韦杰夫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

  此外,据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局表示,这次飞机失事中遇难的人中,有8名外国人和4名双重国籍人士。

  经确认后的图-134飞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名单表明,飞机上有1名瑞典人、1名荷兰人、2名乌克兰人,还有一家4口人具有俄罗斯和美国双重国籍。

  其余乘客均来自俄罗斯各地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