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威廉王子夫妇访加拿大具体行程公布 官员称有趣

2011年06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威廉王子夫妇访加拿大具体行程公布官员称有趣
资料图:威廉王子夫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英国官员说,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夫妇定于6月底至7月初访问加拿大和美国,官员认为这对新婚夫妇的首次正式海外访问将“很有趣”。

  据悉,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特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前往加拿大访问。他们此次的行程将包括比英国女王以及王储查尔斯王子的访问更多的内容,包括烹饪、在爱德华王子岛的湖上赛舟等等。

  这将是凯特首次前往北美。威廉上一次访问加拿大是在1998年,与父亲查尔斯王子和弟弟哈里王子同行。

  英官员说,两人此行将包括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威廉夫妇的私人秘书劳瑟•宾凯顿表示,王室夫妇很高兴首次正式出访前往加拿大;加拿大准备了热情洋溢、张弛有度的活动安排,既有“趣事”,也有机会更好地了解加拿大以及加拿大人。

  7月3日和4日,威廉夫妇访问爱德华王子岛时将品尝裹有巧克力的薯片,以及美食龙虾。

  作为搜救飞行员的威廉王子还将与加拿大同行一道,示范如何在海上降落“海王”直升机。

  威廉夫妇还将同魁北克旅游与酒店学院的学生一起参加烹饪课程。

  结束在加拿大的9天行程后,威廉王子夫妇将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