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福岛县对421所公民馆实施辐射检测(图)

2011年06月22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福岛县对421所公民馆实施辐射检测(图)
22日上午,工作人员在福岛市内一所公民馆的玄关检测辐射量。(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继幼儿园与中小学之后,日本福岛县政府22日开始对县内421所公民馆实施空间辐射量检测。检测将持续到28日,数值确定后将对外发布。

  接受检测的是公民馆的大活动室、入口等人员出入频繁的地点。工作人员将在离地半米和一米的高度进行测量。

  在局部地区辐射量较高的福岛市渡利地区,受县政府委托的2名工作人员在渡利学习中心内5处地点进行了检测,其中入口的辐射量最高,为每小时1微希。

  学习中心负责人表示:“现在来这里的孩子们越来越少了。多次检测能使市民感到放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