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民主党办竞选造势活动 为泰党吁党员勿近集会场所

2011年06月22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6月22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民主党党魁、看守内阁总理阿披实22日称,民主党23日将在曼谷商业区叻巴颂路口举行竞选造势活动,其核心成员将披露有关反对独裁民主联合阵线(红衫军)去年4至5月间抗议示威活动的真相。

  阿披实说,该党领导人的演讲将是建设性的。该党将披露一些以前从未披露过的事件真相。民主党还会宣介该党今后治理国家的政策构想。

  阿披实声称,23日的造势活动不会是该党选前的最后一搏,因为离国会下议院投票还有10天时间。民主党会继续加强竞选最后阶段的冲刺,并冀望该党能赢得国会下议院超过250个席位。

  民主党23日将在曼谷叻巴颂路口搭台进行大规模的竞选造势活动,阿披实、民主党秘书长、看守内阁副总理素贴、前总理川·立派等民主党核心领导人将悉数出席。

  阿披实透露,民主党有意与泰自豪党联手组建下一届政府,但目前双方还没有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泰为泰党22日发出声明,建议其党员当天不要去叻巴颂路口民主党的竞选造势活动场所。该声明声称,如果为泰党执委会成员、国会下议院议员候选人、以及该党办公室工作人员出现在民主党的造势场所,有可能背负“制造动乱”的指责。

  为泰党国会下议院议员候选人、“红衫军”领导人翁医生当天表示民主党有权在任何地方搭台举行竞选造势活动,但如果民主党有意诋毁为泰党,该党将利用宪法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23日,曼谷警方拟出动450名警察在叻巴颂路口维持秩序,警方高层官员蓬萨帕称,任何试图破坏竞选活动的麻烦制造者都将依选举法有关规定予以逮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