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宣布将逐步从阿富汗撤军 时间表与美军类似

2011年06月23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总统办公室6月23日发表声明宣布,法国将逐渐撤出驻阿富汗军队,时间表与美国总统奥巴马22日宣布的美军撤出计划类似。

  据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法国作为北约成员国,将“逐步”撤出驻阿富汗的法军,通过“恰当的方式以及与美国盟军撤军相似的时间表”。

  声明说,萨科齐22日在奥巴马宣布撤军计划前与其通电话,交流了意见,商讨了法美两国“对于阿富汗共同的承诺”。通话结束后,萨科齐“强调法国与美国分享共同的(撤军)分析报告及目标,对奥巴马总统的决定表示赞成”。

  声明说,“撤军将与我们的盟友(撤军)以及阿富汗当局(承担本国安全防务)同步进行”。

  目前法国在阿富汗驻扎有约4000名士兵。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2日晚在白宫宣布美军撤出阿富汗的“三步走”计划,即今年7月将撤回1万名士兵;2012年夏天之前,3.3万名作战部队撤离阿富汗,驻阿美军的任务从作战转为提供支持;2014年结束撤军行动后宣布阿富汗战争结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