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古怪艺术:30人半空轮流裸体"挺尸"供参观(图)

2011年06月23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古怪艺术:30人半空轮流裸体“挺尸”供参观(图)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设计了古怪的艺术作品:裸体模特躺在3米多高的架子上1小时不动弹,让公众参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的一位学生明天将向外展出自己的艺术作品:由30位模特实施“轮班制”,全部赤身裸体地轮流躺在一个距离地面12英尺(约合3.66米)高的架子上,时间长达1小时,不能动弹,就像“挺尸”一样。

  今年28岁的玛丽.赫里尔(Mary Hurrell)是这个奇怪展览的创意者。她挑选出30位舞者,让她们实行轮班制,每个人脱光衣服,轮流在一个距离地面3.66米、6英尺长、2英尺宽(约合1.83米长、0.61米宽)的架子上躺一个小时,不能更换姿势,就这样接受公众参观。一小时后,将换另一个人重复上述行为。

  赫里尔认为,挑选舞者是为了让她的作品以“设计舞蹈动作的对象”来被参观者审视。她说:“我的构思是,当你走进一个空间,可能没注意到那里还有其他人,但事实上,却有一具人体悬在空中。”

  这个可谓“荒诞”的艺术展将于24日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巴特西新校区举行,不知道这个展览是想“玩个性”,还是“玩出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