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挪威电视节目创纪录 50%人口收看134小时不停播

2011年06月2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挪威电视节目创纪录50%人口收看134小时不停播
资料图:挪威风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3日报道,挪威今年夏天有一个创下世界纪录的电视节目:连续播放134小时的挪威海湾6日游。这个节目还创下收视率纪录:挪威全国有一半的人口观看了这个节目。

  据报道,几年前,挪威国营电视台曾经做过一个连续播放8小时的节目,从挪威经由海路,不停机地拍到奥斯陆,介绍沿路美丽奇特的风光。

  今年,电视台“更上一层楼”,租下邮轮沿着挪威全国的海岸线绕了一周,共历时134小时。船上安装有10部摄影机,纪录下这段长达2400公里的漫长航程。电视机旁的观众可以跟随邮轮上600多名乘客和船员,一起欣赏沿路风光。

  这个为期6天的节目已经在当地时间6月22日播放完毕。按电视台的说法,挪威490万人口中,有超过一半的人口收看了这个节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