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绑架人质 与警方对峙时和网友在线互动

2011年06月24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男子绑架人质与警方对峙时和网友在线互动
瓦尔德斯将自己与人质的自拍照传到了网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一名面临藏毒罪指控的美国男子日前绑架了一名女人质,并与警方对峙长达16小时。在此期间,他依然不忘更新Facebook网页信息,甚至与一些网友交流“脱困技巧”。

  这名男子名叫詹森·瓦尔德斯,现年36岁,来自美国犹他州奥格登市。当时,警方正要以藏毒罪将其逮捕,瓦尔德斯突然抓住一名女性作为人质,并在一家汽车旅馆中与警方对峙16小时。在对峙过程中,瓦尔德斯仍然不忘登录Facebook,更新自己的情况。他还将自己与人质的照片上传到网上。

  对峙16小时 最后自尽

  此后,瓦尔德斯开始与Facebook上的网友互动,有人甚至向其传授对付警察围攻的窍门。一名网友告诉他,警察正躲在旅馆外面的树丛中,伺机攻入。在整个对峙期间,瓦尔德斯共发布了6篇文章,添加了至少12名新网友。他的家人和朋友对这些文章回应了100多条评论,有人对他表示支持,另外一些人则劝他 “别做傻事”。

  最后等到警方攻入旅馆后,瓦尔德斯举起手枪,朝自己胸部射击,因为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当地警方认为,瓦尔德斯的网友的支持使他拥有了某种优势,他们正在研究是否应逮捕这些人,并以妨碍公务的罪名起诉他们。(国际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