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执政党主席: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成就巨大

2011年06月24日 17:0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菲律宾执政党自由党主席、国会众议院议长费利西亚诺·贝尔蒙特23日在北京接受本台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作为党际交流,他此次率团访华的目的之一就是寻求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

  贝尔蒙特说:“我们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不断发展强大,并且凝聚成一个整体。上世纪70年代末,邓小平对中国(的发展)发挥了巨大的影响,中国有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在经济领域的变化令人震惊。(现在)中国的GDP总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作为党际交流,我们此行目的之一是寻求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

  贝尔蒙特还挥笔题辞,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他的题辞是:“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衷心祝贺!” (记者 王晖良、王化雨、王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