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看守内阁总理:若为泰党赢得选举 军队也不政变

2011年06月25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6月24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民主党党魁、看守内阁总理阿披实24日称,陆军总司令巴育是一个直率的人,即使为泰党7月3日赢得本轮国会下议院选举并组成下届政府,军队也不会发动军事政变。

  这位现年47岁的民主党领导人表示,如果他领导的党在这次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落败,他会为此承担政治责任。

  阿披实23日晚在民主党于叻巴颂路口举行的竞选造势集会上,吁请曼谷的选民支持民主党候选人,以帮助该党赢得超过250个议席。阿披实还承诺,如果他领导的民主党赢得本轮选举并组成下届政府,他将努力为所有群体的民众服务,且不管他们的政治取向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民主党秘书长、看守内阁副总理素贴24日声称,他获悉前总理他信已开始接触几个小型政党的重要人物,邀请他们商讨组建新一届政府的有关事宜。

  素贴认为,为泰党此举说明他们有信心在这轮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赢得至少270个下议院议员席位。他表示,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为泰党很可能只能赢得200个席位。

  民主党的这位秘书长声称,通过23日晚该党在叻巴颂路口的大型竞选集会,民主党受欢迎的程度正在逐步上升,有更多市民决定投票支持民主党,该党在这次国会下议院选举中将获得200个席位。

  为泰党推举的下届总理候选人英禄,否认了素贴指称他信已接触几个小型政党关键人物讨论下届政府组阁事,称素贴的说法毫无根据。

  他信这位本月刚过完44岁生日的妹妹表示,他哥哥与为泰党下届政府之组阁事宜没有任何关系,且现在就谈论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