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律宾南部一餐馆爆炸 有消息称至少4死6伤

2011年06月26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6月25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南部巴西兰省省会伊莎贝拉市闹市区一家餐馆25日傍晚发生爆炸,有电视台报道称,爆炸已造成至少4人丧生,另有6人受伤。

  菲律宾GMA电视台报道称,这起爆炸“威力巨大”,爆炸引发的大火烧毁了餐馆,有6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巴西兰省警方称,伤者中包括一名士兵和一名警察,当地警方目前正进行调查。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报道称,爆炸发生在当天傍晚5点半左右,至少有2人丧生14人受伤。伊莎贝拉市警察局长纳萨罗透露,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两具烧焦的尸体,另有至少14人受伤。爆炸物和军械分析专家仍在进行调查,尚不能断定爆炸是由爆炸物还是厨房液化气引起。

  巴西兰省长期以来面临“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的威胁。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网站刊发的一则消息称,爆炸“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并指巴西兰是“阿布沙耶夫组织”的巢穴。报道引述消息人士称,这起爆炸可能是“阿布沙耶夫组织”对此前菲政府军逮捕两名该团伙成员的“报复”行动,或者是一种牵制策略。

  巴西兰省主教居莫亚德称,爆炸地点离当地的圣伊莎贝尔大教堂大约20多米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