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反对派称将很快收到卡扎菲建议 有望结束内战

2011年06月26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反对派高官25日称,反对派预计将“很快”收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建议书,双方有望结束持续4个月的内战。

  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副主席果加(Abdel Hafiz Ghoga)表示,内战调解人暗示称,卡扎菲的建议书正在起草过程中,双方多少有希望达成结束内战的协议。

  果加说:“我们预计将很快收到这份建议书。他(卡扎菲)已经山穷水尽了。”

  他说:“我们不希望再看到生命损失,因此我们希望尽快结束战争。”“我们一直留给他(卡扎菲)下台的空间。”

  果加说,全国过渡委员会没有与卡扎菲进行直接谈判,但是通过法国与南非等国联系,得知卡扎菲方面正在起草建议书。

  “卡扎菲政权选择了这些国家,代表他向全国过渡委员会提交这份建议书。但截至目前,我们什么都没收到。”

  果加说:“只要保证卡扎菲、政权与核心集团不再保留权力,任何提交给我们的建议,我们都将认真看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