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电召开股东大会 股东将追究公司管理层责任

2011年06月2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8日早晨10时过后,东京电力公司在东京都的宾馆内召开了股东大会。

  会上,东京电力公司总裁清水正孝就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造成巨大损失、以及公司2010年度财报出现1.2万多亿日元赤字向股东表示道歉。随后,公司方面接受了股东的质询,并计划采纳推选董事等的议案。

  会议举行期间,会场出入口附近可看到许多警察在执行警戒任务,另有一些反对核电站的人在分发传单等。

  据观察,股东将对核电站事故的处理方式、以及巨额赤字等经营失误严厉追究公司管理层的责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