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各地高温导致4人中暑死亡 死者均为中老年

2011年06月30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日本全国各地气温普遍上升,千叶、长野、爱知、奈良各县共有4人中暑身亡。

  爱知县小牧市的一名65岁公司宿舍管理员倒在了门卫室,被发现送医但不治身亡。当时室内温度约35度,当地警方怀疑为中暑,正就此展开调查。

  在奈良县大和高田市,一名89岁的女性躺在家中床上奄奄一息,经女儿发现后送医,但当时其心肺功能已经停止。该县警方透露其体温超过42度,为中暑身亡。

  此外,千叶县八千代市的一名在路边割草的45岁男性以及长野县饭田市的一名60岁男性均疑为中暑身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