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前IMF总裁卡恩获无保释放 昂首阔步走出法院

2011年07月02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IMF总裁卡恩获无保释放昂首阔步走出法院
    身着深色西服、白衬衫配海蓝色领带的卡恩获释后,笑容满面手揽妻子的肩膀,昂首阔步走出法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纽约7月1日电 (记者 孙宇挺)涉嫌性侵犯的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1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法院过堂后,自签保证书后,获无保释放。

  此前他为了保释缴付的100万美元的保释金和500万美元的抵押保证金也被归还,包括配枪警卫、脚踝追踪器等苛刻的保释条件也被取消。

  卡恩性侵一案突现逆转,原因在于公诉方发现,原告32岁来自几内亚的酒店女服务员在本案中存在屡次说谎的问题,并且可能与毒品交易者和洗钱者有牵扯。

  调查者还发现,案发当日,这位酒店女服务员曾经与收监的一位男性通话讨论有关控告卡恩有否裨益的问题。

  当日上午举行的听证会上,公诉方陈述称,原告的可信度受到质疑,这让公诉方认为不能再相信她的陈词。

  此间媒体评论称,卡恩性侵案的峰回路转将重塑法国政局前景,或将引发一场关于美国司法系统的讨论。

  身着深色西服、白衬衫配海蓝色领带的卡恩获释后,笑容满面手揽妻子的肩膀,昂首阔步走出法院,上车离去。尽管有关强奸未遂和性侵犯的控罪还未撤销,而且他的护照也还在公诉方手中,但是卡恩现在开始有理由相信此案或将不了了之。

  卡恩的律师称他们将寻求撤销此案,但是法官也表示,公诉方将继续调查此案。

  卡恩保证他会根据要求出现在法庭,包括7月18日即将举行的开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