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性侵案峰回路转 原告说谎省略1个事实

2011年07月02日 0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美国检察官透露,疑似遭到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的被害人向大陪审团作伪证。她省略1个事实,也就是她向主管报告,宣称自己遭到性侵之前,先打扫另一个房间。

  检察官质疑被害人的可信度之后,卡恩的软禁解除,之后这项惊人事实曝光。

  “中央社”报道说,这对于来自法国的政坛人物卡恩而言,是个戏剧性的转折。根据原告最初的说法,她遭到攻击之后立刻逃离卡恩的豪华套房,然后在这家曼哈顿豪华饭店28楼主要通道等着,直到她看见卡恩离开房间。

  检察官写道:“原告坦承这个说法不正确,在2806号套房发生的事件后,她接着打扫附近的房间,之后回到2806号套房,开始清理房间,之后向主管报告此事。”

  检察官伊鲁兹-奥本(Joan Illuzzi-Orbon)告诉法官,“当时发生性行为是确定的”,但部份细节似乎有变。

  纽约地方检察官范锡(Cyrus Vance)6月30日写信给卡恩的2位律师泰勒(William Taylor )及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他说,原告不诚实地将朋友的孩子,与自己的女儿,一起当作扶养家属,希望获得更多退税。

  范锡说,原告也告诉检察官,她在政治庇护上的说法也是错误的。

  这位疑似被害人出生于西非国家几内亚,她于2004年12月30日提出政治庇护申请。她在文件中宣称,自己与丈夫遭到“当时的几内亚独裁政权迫害与骚扰”。

  原告说,她与丈夫因为反这个政权,遭到殴打,丈夫还遭到囚禁、凌虐且受伤生病还得不到治疗,最后终于死去。范锡说,原告坦承,她是“反复”听录音带内捏造的假故事,编出自己的说法。范锡在信中说,在多次侦讯中,原告坦承有关政治庇护申请中的说法是假的。

  范锡说,原告2度告诉检察官办公室调查人员,她在几内亚遭到集体性侵害,而且说出这些攻击的细节。范锡写道:“在侦讯中,原告大哭,且在描述这些事件时,似乎非常难过。”

  范锡说,但在之后的侦讯,“她坦承从来就没有集体性侵”。

  卡恩的律师说,原告的可信度非常可疑,希望撤销告诉。

  原告律师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坦承他的客户在政治庇护申请内容上说谎,但她的确遭到多名士兵性侵,只是与她描述的事件无关。

  汤普森坦承原告犯下一些错误,但他坚称物证将能够证明卡恩犯下性侵罪行。

  汤普森说,原告只是不想被遣返几内亚,她是阴蒂切除的被害者,她不希望女儿也受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