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前总统福特夫人去世享年93岁 与癌症斗争多年

2011年07月09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前总统福特夫人去世享年93岁与癌症斗争多年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福特的夫人贝蒂·福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贝蒂-福特逝世,享年93岁。

  一位家庭好友阿伦说,曾长期与癌症斗争的贝蒂-福特于当地时间8日去世。阿伦没有说明她的死因。他说希望福特总统图书馆公布更多的信息。

  贝蒂-福特的丈夫——前美国总统福特于2006年12月去世。

  贝蒂与丈夫1948年结婚。1974年,福特接替下台的前总统尼克松成为美国总统,贝蒂从此进入公众视线。

  贝蒂此后患上乳腺癌,因其长期坚持勇敢与癌症病魔斗争而受到广泛赞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