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称美国将停止对巴基斯坦部分军事援助

2011年07月11日 00: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威廉·戴利10日表示,美国将停止对巴基斯坦的部分军事援助。

  戴利当日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上说,巴基斯坦方面的一些行为让美国“有理由”停止对其军队的部分援助。

  他说,美国和巴基斯坦的关系是困难和复杂的,但必须在未来让关系恢复正常。

  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为了对巴驱逐美国军事训练人员进行惩罚,同时施压巴军方加大打击武装分子的力度,奥巴马政府决定停止对巴基斯坦大约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美国目前每年向巴基斯坦提供大约2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记者冉维 易爱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