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任防长突访伊拉克 将就驻伊美军去留会谈

2011年07月11日 00: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10日报道,美国新任国防部长帕内塔当天抵达巴格达进行访问。

  据报道,帕内塔将会见驻伊美军士兵和军官,并与伊拉克领导人就驻伊美军去留问题举行会谈。

  美国现阶段在伊拉克驻军不足4.7万人。按照伊美两国2008年签署的驻军地位协定,美军应于今年底前全部撤出伊拉克。

  美方此前表示,希望伊拉克政府主动要求美军驻扎期满后继续留守,但伊拉克主要领导人至今尚未公开表态。帕内塔曾表示,他相信伊拉克政府最终会开口要求美国继续驻军,对此他“有信心”。

  帕内塔7月1日出任美国防部长,这是他就职美国防部长以来第一次访问伊拉克。(记者王宏彬 张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