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反对派代表团将与北约、欧盟高官会面

2011年07月13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北约发言人朗杰斯古(Oana Lungescu)表示,利比亚反政府力量“全国过渡委员会”已派出一个代表团,将与北约及欧盟高层官员会面。

  据报道,这个代表团将由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执行局主席哈茂德•吉卜里勒(Mahmoud Jibril)带领。

  朗杰斯古说,这次会谈将是北约倾听利反对派声音的机会,利反对派可以表达他们对于战场局势以及利比亚未来规划的观点。

  利反对派的代表团也将与欧盟高层官员举行会面,包括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

  报道指,今年5月,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凯瑟琳•阿什顿宣布承认利“全国过渡委员会”合法,并在利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开设了欧盟办事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