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官房长官称实现“去核电化”是未来目标

2011年07月14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官房长官枝野幸男14日在记者会上就日本首相菅直人提出“去核电化”的能源政策一事解释称:“这阐述的是对遥远未来的希望。我的理解是首相为开展全民讨论指出了方向。”他强调称将分阶段逐步减少对核电站的依赖。

  枝野同时指出:“首相说的不是半年或一年的事,而是更长的时间,将提高核电站的安全性。”他说:“逐步降低对核电站的依赖,在这一点上执政党和在野党是一致的,这是全民共识。”

  围绕一直以来由政府和企业联手推进的核电站出口业务,枝野认为“包括进口国如何看待在内,有必要展开中期研究。”对于因定期检查而停堆的核电站若不重启将对今夏供电造成的影响,枝野表示“正加紧认真调查,将尽可能地做出具体的说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