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盐水混入胰岛素致数人死亡 英警方寻"医院杀手"

2011年07月17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援引媒体报道,英国西北部一间医院近日有3名病人突然死亡,死因可能是被人注射了混入胰岛素的盐水。警方正追缉一名“医院杀手”。

  据悉,该医院一名护士上周二发现多名病人的血糖不同寻常地偏低,向上级报告,揭开了这一事件。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发现36瓶盐水可能被人混入胰岛素,有至少14名病人曾被注射这些“问题盐水”,其中3人死亡,包括一名44岁女子、两名71岁及84岁男子。法医将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

  警方现时正追捕污染盐水的人,但不确定是否是医院职员。警员会查问曾注射问题盐水的病人还有医院职员,搜集证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