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第一夫人首度承认怀孕 称自己头脑并不简单

2011年07月18日 09:18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第一夫人首度承认怀孕称自己头脑并不简单
布吕尼与萨科齐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日报消息 法国总统夫人卡拉·布吕尼怀孕一事早已经是世人皆知,她挺着大肚的照片也已经在网络上被疯传,但是她本人始终未亲自向外界证实,有媒体笑称这是世界上“保密性最差的秘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5日报道,布吕尼日前在接受法国《尼斯早报》采访时,终于首度承认自己已有身孕,还笑谈第一夫人的工作比自己之前从事的超模工作“轻松多了”。

  布吕尼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腹中胎儿的性别,但是她表示,能够在自己43岁之际怀上自己的第二胎对她来说实在是“意外之喜”。谈到自己作为第一夫人的感受时,她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深深明白作为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太太所背负的责任。

  此前,曾有媒体将布吕尼与法国历史上因生活骄奢淫逸而遭诟病的的玛丽·安托瓦内特王后相比较,批评她作为第一夫人的生活过于安逸,无忧无虑。面对这样的指责,目前正在法国南部海岸度假胜地“总统夏日官邸”休养的布吕尼完全不予理会。

  布吕尼表示,作为第一夫人,她的责任就是陪伴丈夫出席每一个重要的场合,并且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小心谨慎。她还希望丈夫能够在明年的大选中顺利连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