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受电子阅读革命影响 美第二连锁书店将全面停业

2011年07月1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19日报道,美国全国第二大连锁书店 “疆界”(Borders)书局由于无法找到买家,计划全面停业。

  这家书店在几个月前已采取“瘦身”行动,关闭全国各地多家业绩欠佳分店的连锁店,打算本周四要求法官将资产出售给代理商,而大约会在9月底,关闭剩下的399家分店,届时有10700人将失去工作。

  集团主席爱德华兹发布声明指出,受到出版业迅速转变、电子阅读革命及经济动荡等多种因素影响,他们已无法找到其它的选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