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瑞士男子驾机撞母亲住宅自杀 警方称非意外(图)

2011年07月20日 09:01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士男子驾机撞母亲住宅自杀警方称非意外(图)
康拉德母亲的房屋被撞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瑞士一名男子驾驶飞机于当地时间7月16日撞向他母亲的住宅,当场身亡。万幸的是,他的母亲安然无恙。有目击者称,这就像上演了一场小型的9·11袭击事件。

  事故发生在瑞士苏黎世以北约80公里处的一个村庄。自杀男子叫康拉德·施密特,现年47岁。16日下午,他驾驶着一架钻石DA42双引擎轻型飞机,在他母亲两层楼高的房屋上空盘旋三圈后,径直撞向该房屋第一层卧室的窗户。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现场传出巨大爆炸声,同时冒起浓烟和大火。

  69岁的老妇人当时正在自家房子的地下室,所以幸免于难。她随后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说,她的儿子在飞机驾驶室里时还曾给她打电话说:“您在家吗,妈妈?我马上就要到家里看望您。”所以对于儿子的举动,这位母亲震惊不已。

  据警方提供的信息,康拉德的爸爸是瑞士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康拉德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很少回家。后来在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一起生活的康拉德一直与母亲不和。

  “在他父母离婚后,他的父亲就搬离了,不久便死于癌症。”当地警方一名发言人说,“康拉德感觉很痛苦,并将这一切归咎到他母亲的身上。”

  此外,身为电气工程师的康拉德已经失业两年,他在精神上经受着抑郁症的折磨,在物质上也一直没有摆脱困境。

  康拉德的最大爱好之一就是驾机飞行,他的技术非常娴熟。在悲剧发生前45分钟,他从当地机场租用了那架轻型飞机。鉴于以上种种原因,警方认为“此事绝非意外”。据《中国日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