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当选总统抵古巴进行访问 称查韦斯身体很好

2011年07月2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古巴进行访问的秘鲁当选总统乌马拉19日会见了古巴总统劳尔-卡斯特罗与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并与正在古巴接受癌症治疗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进行了交谈。乌马拉说,查韦斯身体很好。

  报道称,乌马拉一度被认为是查韦斯的亲密盟友。委内瑞拉在拉美地区的主要盟友为古巴、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尼加拉瓜与秘鲁。阿根廷与巴拉圭也被认为是对委内瑞拉友好的国家。

  乌马拉19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说,他与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了午餐会。

  此外,他还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进行了会谈。两位领导人就加强在教育、食品与足球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乌马拉还亲自给查韦斯打了电话。

  在哈瓦那机场准备回国前夕,乌马拉对记者说:“我与查韦斯总统进行了交谈,他身体非常好。”

  乌马拉表示,这是他7月28日就任总统前最后一次出国访问。此前,他访问了墨西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