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邓文迪保护默多克为丈夫赢得同情分

2011年07月20日 11:4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默多克袭击者有备而来 公众情绪转为同情  来源:中央电视台

  7月19日,默多克因窃听事件出席了英国议会的听证会,外国网友就此发表了看法,现摘录部分评论如下: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及其子詹姆斯·默多克19日出席英国议会听证会,就《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接受质询。老默多克在会上表示,他负责掌管整个新闻集团,管理层无法面面俱到,因此他对这一事件缺乏了解,所以不应对窃听事件负全责。

  英国网友宣称,默多克在听证会上宣称无意换帅,却又让小默多克负责道歉,这无疑是欲盖弥彰。

  另一英国网友也说:“我对默多克对该事件缺乏了解的表态很是愤慨,试想一个传媒界的巨头怎么可能连这都不知道呢。另外,我对他在会上的道歉也持怀疑,那不过是假慈悲罢了。”

  美国网友也表示,对于今天的听证会,他认为默多克并没有开诚布公,默多克对很多关键性的因素进行了隐瞒。同时,议会也没有针对这一情况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但是,也有人对19日的听证会持积极态度。

  有网友说到,默多克的传说已经过去,默多克家族将面临更多的挑战。今天对于英国广播公司和英国独立电视台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天,估计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去看默多克报刊对各种低级趣味的报道了。不过更多的人则对双方的表现都表示不满。

  有网友称,对听证会感到很失望,这不过是场马戏团表演而已。议会想通过这种行为获取人民的支持,而默多克则是在千方百计地设法摆脱丑闻与他的关系。

  有人评论,听证会整个过程当中,只有英国工党议员汤姆·沃森表现还算得当,其他人则如同梦游一般。另外,尽管小默多克在听证会上说了很多,但他说的却没一样有用。

  另一网友评论说,“是的,整个会议中,只有汤姆·沃森表现正常,其他人则根本不敢触动默多克。当然,这不包括对默多克进行袭击的那个傻瓜。”

  还有人认为,今天的听证会白白浪费了这么多的人力和物力,这种会议是不可能有什么结果的。

  对于默多克妻子在会上的表现,有人戏谑到:“默多克先生,你的夫人有一个很棒的左钩拳!别忘了,海湾战争地面战时,美军也有一个左钩拳。”

  其他人则认为,默多克在听证会上遭袭时他妻子邓文迪的反应,可以用“如同蝎子般的猛击”来形容。通过展现自己的强硬一面,邓文迪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媒体大亨默多克虚弱的一面。她因此帮助默多克赢得了一些外界的同情分。(王兆俊 董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