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在也门南部死亡

2011年07月21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也门军方消息人士21日说,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阿亚德•阿尔-沙布瓦尼(Ayed•al-Shabwani)日前已在一次与军方的交火中死亡。

  消息人士表示,也门军方与疑似基地组织武装分子在该国南部阿比扬省首府津吉巴尔市发生激烈交火,双方交火从20日持续到21日。据称,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阿尔-沙布瓦尼在交火中被打死。

  也门官方Saba通讯社早些时候的消息说,“基地组织两名头目人物在阿比扬省死亡”,分别是阿亚德•阿尔-沙布瓦尼和阿瓦德•穆罕默德•阿尔-沙布瓦尼。

  今年1月15日,也门已经传出阿亚德•阿尔-沙布瓦尼乘坐的车辆在一次空袭中被击中的消息,认为他与其它五名头目一道死亡。但仅三天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头目就站出来否认这一消息,称上述六人并没有死亡。

  今年5月底,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发表声明,宣称经过连日激战,该组织已占领也门南部阿比扬省首府津吉巴布尔市,并宣布以该市为首都建立“伊斯兰酋长国”。其后,也门安全部队为夺回相关地区与疑似基地组织多次交火,已造成上百人伤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