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挪威于特岛枪击事件制造者被控两项罪名

2011年07月24日 02:5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挪威警方23日说,22日在挪威于特岛制造枪击事件的当事人被指控犯有制造奥斯陆大爆炸和于特岛惨案两项罪名。

  警方说,如果指控成立,当事人将被判处最高达21年的监禁。目前奥斯陆警方已承担起调查这两起案件的全部责任。

  今年32岁的挪威人安德西·布莱维克22日装扮成警察登上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后突然向挪威工党青年团夏令营营员开枪,造成至少80人死亡,之后被警方逮捕。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22日奥斯陆炸弹爆炸之后不到两小时,被挪威首相称为“国家灾难”。(记者李国荣 刘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