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挪威爆炸枪击案至少92人死亡 遇难者多是青少年

2011年07月24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挪威全国哀悼星期五枪击和炸弹攻击事件遇害者。攻击事件至少造成92人死亡,其中许多遇难者是青少年。

  警方已经对现年32岁的挪威男子布雷维克提出指控。

  此前,警察就造成7人死亡的奥斯陆爆炸事件和至少造成85人死亡的青年夏令营枪击事件审问了布雷维克。

  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布雷维克自称是一名基督徒和保守主义者,在警察逮捕他时没有做出反抗。

  警察还说,互联网上张贴的信息显示,布雷维克持有右翼反穆斯林观点。

  当天,挪威国王哈拉尔和王后索妮娅前去慰问了幸存者。

  挪威首相斯托尔滕贝格说,许多人仍然在痛苦地等待自己失踪亲人的消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