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同性婚合法首日掀结婚潮 市长亲自主持婚礼

2011年07月25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同性婚合法首日掀结婚潮市长亲自主持婚礼
拉德(左)与兰伯特在尼亚加拉瀑布前拥吻。

    图为纽约市议长柯魁英Christine Quinn,右在现场祝福同性恋新婚者。柯魁英本人也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者。 中新社发 李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5日报道,美国纽约州昨(24)日正式步入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一页,吸引数以百计同性伴侣急不及待共结连理。一对祖母级同性伴侣第一时间在尼亚加拉瀑布拉埋天窗,成为纽约第一对合法的同性恋新人。

  54岁的兰伯特和53岁的拉德昨日凌晨身处宏伟的尼亚加拉瀑布前,在象征同性恋者尊严的彩虹色彩衬托下,由市长主持婚礼。一对新人在交换誓词后深情一吻,在场见证的数百名群众不禁热烈欢呼。

  纽约州议会于上月24日为同性婚姻开绿灯,成为全国第6个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单在纽约市已有823对同性伴侣预先登记结婚,他们于昨日取得结婚证书,打破当地一天最多伴侣结婚的纪录。纽约市对上一次结婚热潮是在2008年8月8日,因为日期吉利,吸引610对爱侣在当天结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