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议员:俄对美国务院黑名单反应仅限于外交领域

2011年07月27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认为,俄外交部对美国务院针对涉及“马格尼茨基案件”的俄罗斯官员进行签证制裁的反应已经绰绰有余。

  美国《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网络版26日报道了针对俄罗斯官员实行制裁的消息。该报根据政府高级人士的消息称,“黑名单”包括约60个人。美国国务院人士27日对俄新社做出的书面回答中证实了这个消息。

  斯卢茨基27日对俄新社表示:“如果这个(关于签证限制)的文件存在的话,那么我们会亲眼见证。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俄罗斯外交部的反应已经绰绰有余。外交部的言辞会像绝大多数情况一样相当强硬,该部会对这一情况做出相应的反应。”

  斯卢茨基还称这个决定是“挑衅,其目的是破坏俄罗斯在世界媒体领域的形象”。

  他指出:“遗憾的是,我们的反对者在与人员死亡有关的政治情况背后看到的不是悲剧,而是把柄,他们认为,这种把柄可以让他们大声宣布,俄罗斯存在着违反人权的状况。”

  赫密塔吉基金管理公司(HCM)律师谢尔盖·马格尼茨基于2009年11月在莫斯科看守所死亡。一系列美国参议员和众议员认为,俄政府没有足够彻底的调查马格尼茨基的死,提议禁止若干俄罗斯官员入境美国,并单方面对他们进行金融制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