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美正评估同利比亚反对派正式建交可行性

2011年07月2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28日报道,在承认利比亚反对派为该国的唯一合法代表后,美国政府对与之建立正式外交关系进行评估。

  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三(7月28日)证实,美国方面已在审议利比亚反对派在华盛顿开设大使馆的申请,美国对反对派的要求采取开放态度,但需要澄清一些技术性问题。

  据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任命的前驻美大使已于今年2月加入反对派阵营。

  法国于今年3月率先承认了利比亚反对派。德国上月采取了相同步骤。本月中旬,美国政府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对派。

  继众多国家之后,英国28日也宣布承认利比亚反对派为该国唯一合法代表,并要求卡扎菲政权的驻英外交官离开英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