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歹命情侣到美国旅游厄运连连 大难不死决定结婚

2011年07月30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一对英国白发情侣到美国旅游,却“头头碰着黑”,连番遇到意外,经历了火车意外、龙卷风、水灾和虫祸,但每次都能“大步大步过”。大难不死后,惊魂初定的2人觉得是命中注定,认定对方是真命天子,火速结婚。

  香港文汇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所谓“祸不单行”,用来形容劳勒和威尔森的经历最贴切不过。这两位已为人祖父母,7年前邂逅对方,一同到美国旅行庆祝威尔森60大寿。想不到天有不测之风云,他们抵步后就灾祸连连。在宾夕法尼亚州遇上龙卷风,到纳什维尔碰上蝉灾,在内布拉斯加州就经历了暴洪。不过最严重的莫过于车祸,当他们乘坐火车到内华达州时,突然有卡车撞向前面车厢,造成6人死亡。上车前,威尔森排错队,幸好有人提醒她,否则他们便会登上被撞的车厢。

  他们逃过几劫后,劳勒单膝跪下向威尔森求婚。不过,他们去结婚场地的过程总非一帆风顺,车子的汽油被人偷了,结果迟了5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