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高官谴责日议员登争议岛屿是侵略行为

2011年08月01日 14:3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英文网站31日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的高级助手李在五(Lee Jae-oh)周日抵达韩国在东海的岛屿,并计划于1日访问独岛以东约90公里的郁陵岛。

  此前媒体报道,日本自民党三位议员不顾韩国政府拒绝其入境的警告,执意要在1日登上距离竹岛(日称独岛)不远的韩国郁陵岛。李在五此行意在阻止三位日本自民党议员的登岛行为。

  李在五是韩国国大党的特别事务部长兼国会议员。他此前将行程公布在推特网上。他表示,“我将让全世界都知道独岛是我们的土地。我会在那里站岗来展示我们的坚强决心。”

  作为李明博总统的得力助手,李在五说,“我会呆在那里直到日本议员离开。我会明确地告诉他们这里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地。”李在五还谴责日本议员的登岛“是另一种侵略行为”、“正在破坏韩日关系”。(李筱哲 杨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