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美总统电话讨论俄加入世贸组织问题

2011年08月04日 03:4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3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双方详细讨论了有关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谈判程序的问题。

  俄总统新闻局说,这次电话讨论是按梅德韦杰夫和奥巴马7月11日通话时的约定进行的,双方认为在两国的努力下俄方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所有相关谈判工作。

  新闻局说,两国领导人还就今后如何在这一问题上协调立场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1993年正式申请加入关税与贸易总协定(世贸组织前身),并于1995正式开始入世谈判。俄罗斯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加入世贸组织,俄政府将此列为其核心任务之一。(记者耿锐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