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英国人1年花4300万小时用手机上Facebook

2011年08月04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4日报道,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英国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正使用智能手机。32%成年受访者表示喜欢苹果iPhone,而37%青少年比较偏好黑莓手机。

  这项由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进行的调查委托访问了2481名成年人,分析英国人使用互联网的习惯。

  调查结果显示,在英国,58%男性和42%女性成年人拥有智能手机。青少年的情况则相反,使用智能手机的女生占52%,男生只占48%。

  报告还指出,智能手机受广泛使用,令手机互联网使用率大幅上升。

  截至去年年底,用户共花4300万小时使用智能手机浏览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成为通过掌上型电子设备浏览最多的网站。

  89%受访的英国民众表示会通过互联网收发电邮,61%受访者会使用网上银行服务,也有45%人会用来看电视。

  调查报告还指出,年轻人对私隐泄露最不感忧虑。在16到24岁的受访者中,只有6%表示担心私隐外泄。而55到64岁的受访者有13%担心隐私权。

  Ofcom的报告还根据另一份调查报告,分析了一些网站及在线服务的浏览量。结果显示,从去年4月到今年4月,游戏网站浏览量上升23%,增长最大。

  但新网站的浏览量比去年减少33%,成人网站的也下降13%。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