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南北大年、也拉又有4人在暴力袭击中丧生

2011年08月04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8月4日电 泰南北大年府、也拉府4日发生3宗枪击事件,有4人在这些袭击事件中丧生。

  此间媒体援引北大年府警方的报道称,4日上午,北大年府隆植县一穆斯林宗教老师被枪杀在自己的住家附近;邻近隆植县的赛布里县一对夫妇在从家里前往橡胶园的途中被枪杀;紧邻北大年府的也拉府拉孟县一名志愿者,当天也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枪击致死。

  报道称,第一宗枪击事件中死者为37岁的阿明,他被一群藏匿在他家附近橡胶园中的武装分子枪杀;赛布里警方介绍,该县在枪击事件中罹难的一对夫妇,是被两名不明身份的枪手枪击身亡的,他们当时正骑摩托车前往一橡胶园。也拉府拉孟县警方称,罹难的志愿者头部被两发9毫米手枪子弹击中,他在被送往拉孟医院的途中宣布不治身亡。

  警方初步研判,前述袭击事件疑与分裂主义武装分子有关。

  近日,泰南地区颇不平静,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连续发生。2日晚和3日,这一地区的北大年和陶公府就连续发生了5起暴力袭击事件,袭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