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菲外交官指责总统“叛国” 官方将调查惩处

2011年08月06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8月6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外交部6日表示,将会对一名匿名发表指责总统阿基诺“叛国”言论的外交官进行调查并予以惩处。

  菲总统阿基诺4日晚间在日本首都东京郊外一家酒店与菲国内反政府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领导人举行秘密会晤,相关消息5日遭到媒体曝光。一名外交官接受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采访时指责,阿基诺总统的这次秘密会晤已犯下“叛国”罪行。该外交官还批评总统阿基诺根本就不该进行这场秘密会晤,强调“国家总统绝不可与叛军领袖平起平坐”。

  菲外交部当天在向中新社记者提供的一份声明中称,该名外交官的上述错误言论并不代表菲律宾外交部观点。菲律宾外交部官员及全体雇员完全支持阿基诺总统为推动和平进程所付出的努力。

  菲外交部强调,会对这名发表错误言论的外交官具体身份进行调查,并对其实施相应惩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