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男子在伦敦中枪不治身亡 成骚乱以来首名死者

2011年08月09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一名日前在英国骚乱事件中身中枪伤的男子当地时间9日在一间医院中去世,成为连日来伦敦骚乱受害者中的首名死者。

  据法新社报道,伦敦警方说,这名男子当地时间8日晚些时候在伦敦南侧的克罗伊登(Croydon)地区于车中遭枪击受伤,其后被送往医院,最终不治身亡。

  其家人说,他是被警察发射的子弹击中胸膛而死的。

  该男子成为伦敦3天骚乱以来的首名遇难者。

  伦敦地区的骚乱9日已蔓延至英国另3个城市,目前已共有400多人遭到逮捕。

  英国首相卡梅伦9日召开高级安全会议,承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恢复骚乱后的秩序,增派警力维护安全。

  处于夏季休会期的英国议会4日将临时召开一天会议,就此次骚乱举行紧急磋商,寻求控制事态的对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