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英国警方未能控制骚乱局面 政府忙辩护

2011年08月09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9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萨•梅(Teresa May)为警方在伦敦骚乱事件中采取的策略作了辩护。

  特雷萨•梅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指出,英国警方不使用高压水枪,而是在现场争取当事者的合作。

  她呼吁骚乱青年的家长和各地政府、团体的代表帮助警方认指录像带上记录的施暴者。

  据悉,当地时间8日至9日夜间,伦敦等地再度出现青少年团伙和其它施暴者的暴力行为。警方逮捕了约250人。这样,从上周末以来,仅伦敦一地,遭拘押人数达到450人。

  电视画面显示,警方对暴力行为者的态度相对克制,未能完全控制局面。

  警方的一名负责人表示说,参与骚乱者的来源已有所改变。上周末爆发的最初两天中,参与者多为14至17岁青少年,而8日至9日夜间,已有年龄更大的驾车人参加,并组织了抢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